新北、野柳|瘦身成功女王頭龍蛋蛋龍頭龍角散



01 野柳地質公園裡的小沙灘


秋天真的很短但是這天氣真的舒服的讓人想一直睡一直吃
本來還很擔心出遊這天天氣會很糟糕
前兩天大雨磅礡嘩啦嘩啦地晚上吵的都有點睡不著
還好老天爺挺愛我們倆的給了我們有點涼涼很舒適的天氣

早上在金山會合就騎上我家的老爺車出發
馬上就抵達目的地了
畢竟我也是活在北海岸二十年的地頭蛇啊這種小事嘿嘿嘿

02 整個美不勝收

03 雞雞的壯壯腿

04 海星乾

進去之前我們還到服務中心裡面惡補了一下該看甚麼
挺久沒來了明明就住的那麼近上次來大概是六年前吧
還記得當初票價是五十元現在都漲到八十元
買完票我們就咚咚咚的像個小朋友進去
只能說完全變成觀光勝地了
還記得小時候來的根本沒這麼多人而且也沒有這麼多外國人
一整路這樣走下來我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台灣人在裡面了說

一入園
有片小小的沙灘也不算是沙
近看有著許許多多的珊瑚礁化石還有許許多多奇怪的生物屍體
我們笑稱這裡根本就是海洋生物的墳場
怪可怕的
只是仔細看真的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但也是有不少垃圾就是了......



05 手上那個蛤蜊是活的!!!!!!

雞雞一直說地頭蛇等等要做導覽喔
可是我根本沒有做功課但還是說好啊沒問題交給我就好
第一個問題劈頭就問女王頭是怎麼形成的
以我亂掰的功力當然是可以說得有聲有色啦
大意就是以前有個女王因為在這裡等著她的丈夫時間久了之後就變成女王頭
要是被聽到我大概會被笑死吧


06 瘦身有成的女王頭

時過境遷記憶中小時候來到這裡沒有這麼多人
女王頭這熱門的地標也還沒到需要排隊才能一睹風采的地步
回想當時女王頭還滿胖的
現在瘦了之後觀光客愈來愈多
前些年有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就是女王頭斷掉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空穴來風聽說還用了水泥把她還原
但僅僅也是聽說


07 俏皮公主

這好像也是最近才出現的
以前看的時候還是香菇的樣子
因為風蝕得太嚴重了才變成這個樣貌
怎麼搞得我好像很老的樣子竟然連它的前身都看過


08 碳烤雞腿配上荷包蛋 一天活力的開始就是早餐囉

碳烤雞腿似乎是新的景點
以前根本就沒看過啊
在服務中心看到的時候就跟雞雞說一定要找到這個
沒想到一下就給我們找到了
還意外地發現旁邊還有我最愛吃的荷包蛋
這早餐實在是太豐盛了吧


09 遊客熙來攘往

10 燭台石與鯉魚王

不管什麼時候來最愛的還是這一個 燭台石
一直覺得這根本不是自然形成的可是看完介紹就會覺得大自然真的是太神奇了
怎麼可以這麼美
還有旁邊的鯉魚王石我這神奇寶貝大師看到都有股想收服他的衝動
就決定是你了使出彈跳


11 燭臺石


12 龍腳印

這水坑應該也是自然形成的吧
遠看的時候真的超級像龍的腳印然後冰淇淋時我覺得比較像是龍的蛋
後面又看到龍頭根本就是侏儸紀公園啊


13 龍頭石


14 海蝕岩


15


16 象石

這本能地讓我想到海賊王現在在連載的卓武


17 仙履奇緣與小地球


18 雞毛硬是要跟後面的岩石擺一樣的動作

19


說了好久的野柳地質公園終於前往了
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 :)

文/安特 圖/雞毛 攝影/安特雞毛

景點資訊
野柳地質公園
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1號
每天AM7:30至PM5:00(5月至9月中延長至PM6:00 假日延長至6:30)

留言

lazyload